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
  • 搜尋:

    Rafael Nadal 結果共65筆

  • 爆冷門!名將納達爾布里斯本國際網賽 止步男單前4強

   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在澳洲布里斯本國際網賽(Brisbane International)輸給澳洲選手湯普森(Jordan Thompson),止步男單前4強。
    2024/01/06 08:36
  • 蠻牛回歸!納達爾重返布里斯本 2項神紀錄難被超越

   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經過近一年的養傷期,計劃在今年年底布里斯本網球賽中復出,這場賽事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告別戰。納達爾於今年6月滿37歲,他在職業網壇已打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。
    2023/12/18 10:44
  • 蠻牛真要退休? 納達爾:巴黎奧運或明年法網會是好的句點

    隨著費德勒高掛球拍退休,外界也很關心近年飽受傷痛所苦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,是否也會跟隨老朋友選擇退役。綜合外媒報導,今年因傷缺席多場大賽的蠻牛,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在他看來、2024年巴黎奧運(2024 Olympics)或是法網公開賽(French Open),會是他結束職業生涯的一個好句點,「(2024)很可能會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年,但確切在何時落幕,還得看實際體力與身體健康狀況而定。」
    2023/09/20 14:23
  • 法網/近20年首次 蠻牛納達爾積分減2千排名跌破百名外

    法網(French Open)男女單打決賽11日落幕,分別由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與斯威雅蒂拿下冠軍,不只捧起冠軍金盃,還有豐沛獎金與積分雙雙入袋。但因傷無法參賽的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卻在12日更新的ATP世界排名上,出現讓全球粉絲震驚的一幕,近20年以來蠻牛第一次跌出前100名,位居136名。新科法網冠軍喬科維奇,則靠著1640積分進帳、打敗西班牙小將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,重新奪回球王寶座。
    2023/06/12 17:31
  • 圖輯/喬帥奪第23座大滿貫 布雷迪、姆巴佩等一票明星選手也喝采

    塞爾維亞網壇巨頭「喬帥」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今年法網男單決賽直落三擊敗挪威好手魯德(Casper Rudd)後,超越因傷勢退出法網的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累積了史上最多2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,也從「小蠻牛」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手上奪回球王寶座。
    2023/06/12 13:06
  • 納達爾宣布退出本屆法網! 突拋「退休」震撼彈

   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將於本月28日開打,素有「紅土之王」之稱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卻因腿傷宣布退出本屆賽事,且今年的所有比賽都不會再參加。此外,他也拋出重磅震撼彈,宣布將在明年退休,「明年將會是我的最後一年」。
    2023/05/18 22:50
  • 觀點/網球GOAT之爭大局已定?Big 3仍各擅勝場

    在Novak Djokovic奪得2023年澳洲公開賽冠軍後,網球GOAT(Greatest of all time,史上最佳)之爭似乎趨勢明朗。他是BIG 3中最年輕、最健康者,而大滿貫22冠已追平Rafael Nadal,遑論已退休的Roger Federer只有20冠。
    2023/02/01 11:26
  • 澳網/Nadal第2輪「連丟3盤」 爆冷出局衛冕夢碎

    去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封王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爆出冷門,在本屆澳網男單第2輪賽事慘遭淘汰,是他7年來在大滿貫賽的最糟戰績。
    2023/01/18 15:40
  • ATP年終賽出師不利 納達爾敗給佛里茲

   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以6比7(3/7)、1比6敗給美國對手佛里茲(Taylor Fritz),競逐生涯ATP世界巡迴年終賽首冠之路出師不利。
    2022/11/14 10:34
  • 觀點/ATP總決賽 納達爾尋求生涯最後拼圖、喬帥拚第6冠

    ATP總決賽11月13日緊接在次世代總決賽之後,在義大利杜林開打,由於現任球王Carlos Alcaraz上周在巴黎大師賽受傷,提前宣告退出,西班牙同胞前輩Rafael Nadal將以頭號種子身分出賽。他與希臘單手反拍名將Stefanos Tsitsipas都有在總決賽後取代Alcaraz,成為年終球王機會。
    2022/11/12 11:07
  • 納達爾喜獲麟兒後出師不利 巴黎大師賽苦戰吞敗

    西班牙男網猛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喜獲麟兒後出師不利,今天在巴黎大師賽(Paris Masters)第2輪苦戰3盤,仍不敵美國好手保羅(Tommy Paul)。
    2022/11/03 15:26
  • 受傷病困擾!納達爾打完雙打就退出 鬆口談「退役」

    網壇傳奇費德勒(Roger Federer)24日攜手「西班牙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打完拉沃盃(Laver cup)的雙打比賽後,正式結束24年的職業生涯。其在受訪時透露,早在宣布退休的前幾天,就已事先將計畫告訴納達爾,並希望能跟他一起搭檔雙打,納達爾也義氣相挺,為了這位老戰友特地飛到倫敦。事實上,納達爾近幾年也受到傷病困擾,他就坦言,要不是為了費德勒「我不會參加這次的拉沃盃」,同時也鬆口談到退役。
    2022/09/25 17:46
  •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

    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16日突然宣佈,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,決定在月底拉沃盃(Laver Cup)落幕後正式退休,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。《ESPN》報導,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,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,而他的搭檔、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,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。
    2022/09/23 10:15
  • 費德勒預告退休!納達爾:與你共享這些年是份光榮

    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宣布即將退休,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表示,能與費德勒共享「精彩時刻」是份「光榮」。
    2022/09/16 06:22
  • 美網爆冷出局! 納達爾無緣挑戰大滿貫23冠紀錄

    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(US Open),6日傳出爆冷消息,《美聯社》(AP),挑戰生涯第23座冠軍獎盃的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,因為過多雙發失誤、造成第二盤開始接連落敗,最終被對手蒂亞弗(Frances Tiafoe)以6-4、4-6、6-4、6-3的成績打敗,不僅終止納達爾挑戰大滿貫第23座冠軍紀錄,也讓蒂亞弗生涯首度闖入美網8強階段。
    2022/09/06 10:42
  • 沒打疫苗無法入境美國!喬科維奇宣布「退出美網」

    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準備抽籤前不到兩小時決定退出比賽。因為美國目前規定要求海外旅行者必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,才能登機並入境美國。世界排名第六的喬帥到現在依舊沒有接種疫苗,決定在賽事開打前四天退出比賽,這也讓對手西班牙好手納達爾(Rafael Nadal)還沒開賽就取得優勢。
    2022/08/25 22:53
  • 溫網後首戰出師不利 納達爾辛辛那提敗給柯里奇

    西班牙網球猛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在ATP辛辛那提大師賽(Cincinnati Masters)出師不利,第2輪敗給克羅埃西亞對手柯里奇(Borna Coric)。
    2022/08/18 13:55
  • 納達爾克服傷勢退敵 生涯第8度晉級溫網4強

    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在溫網8強克服傷勢,擊敗美國網球選手佛里茲(Taylor Fritz),生涯第8度晉級溫網4強。
    2022/07/07 09:24
  • 納達爾有意問鼎溫布頓網賽 一切視腳傷復原狀況而定

    西班牙傳奇球星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表示,他有意參加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但最終決定將視下週在倫敦訓練過後、他受過傷的左腳感覺如何而定。
    2022/06/18 09:52
  • 紅土之王降臨!納達爾再奪法網冠軍 賽史最年長王者

    法網今日進行男單決賽,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迎戰挪威選手魯德(Casper Ruud),納達爾獲得本屆法網冠軍後,不但是法網最年長王者,獲得法網第十四度冠軍,也拿下他生涯第22座大滿貫,領先另外兩個勁敵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和費德勒(Roger Federer)的二十座大滿貫。
    2022/06/05 23:31
  • 法網/師徒對決!納達爾拚第22座大滿貫賽冠軍 對戰「挪威之光」路德

    今(5)天台灣時間晚上9點,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戰將登場,西班牙蠻牛、紅土之王納達爾(Rafael Nadal)要挑戰個人第22座大滿貫冠軍金盃、也是第14次法網金盃,擋在他面前的,就是自家網球學院的得意門生路德(Casper Ruud),這也是他生涯首度的大滿貫冠軍戰,這次處女秀能為納達爾帶來多大威脅,備受外界關注。
    2022/06/05 10:13
  • 奪冠並非最重要!納達爾:若能有健康的腳生活 寧輸法網決賽

    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決賽階段,男單部分「紅土霸王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(5)日將與挪威好手魯德(Casper Ruud)一較高下,外界相當關注納達爾能否再拿一座大滿貫賽金盃;而他本人賽前受訪談也到了相關問題,遭傷勢影響的他認為奪冠相較於身體並非最重要,若能選擇他會希望有健康的腳來正常生活。
    2022/06/05 10:08
  • 茲韋列夫受傷退賽 納達爾晉級將14度法網爭冠

   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今天由納達爾(Rafael Nadal)出戰茲韋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兩人激戰到第2盤時,茲韋列夫右腳踝受傷被迫退賽,由納達爾晉級冠軍戰。
    2022/06/04 10:06
  • 法網男單四強賽「路德擊敗西里奇」 5日將與納達爾爭冠

   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挪威好手路德(Casper Ruud)今天擊敗克羅埃西亞名將西里奇(Marin Cilic),路德5日將與納達爾(Rafael Nadal)爭奪冠軍金盃。
    2022/06/04 08:51
  • 爭法網決戰票!納達爾左腳骨發炎壞死 打了止痛針才上

    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將與德國後輩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爭奪2022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戰門票,不過現在西班牙媒體《馬卡報》卻爆料,他左腳的舟狀骨發炎最近越來越嚴重,賽前都是打了麻醉止痛才上場,6月3日正好也是他滿36歲生日,有許多人擔心,今晚的比賽可能是納達爾最後一次角逐紅土大滿貫。
    2022/06/03 15:0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